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重庆同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重庆同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 重庆同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张联万 电   话: 02365601136
手    机: 13658381051 传   真: 02365601136
邮    箱: 1074316427@qq.com 邮   编:
地    址: 重庆市重庆沙坪坝区镇皂桷树村胡家沟社3号
项目介绍
  
PVC浸塑是通过加热金属将塑料粉均匀的喷在金属上形成一层塑料膜,或加热浸塑液放入金属件使之冷却后塑料包覆在金属表面。这种工艺有无需模具、加工成本低、成型容易、可加工各种外形等特点被广范使用。
  PVC浸塑是一种塑料涂覆工艺,就是将塑料涂装在基体(一般为金属)上,如:我们日常用的晾衣服的衣架、钳子的把手、剪刀上的胶套、各种扶手等。根据是否需要加热分为热浸塑和冷浸塑,按照PVC浸塑的原材料来分又可以分为液体浸塑和粉体浸塑。
  pvc浸塑的使用范围
  1、各式五金工具、家庭金属用品、卫浴五金,厨房铁丝有用品、手表架、衣架、夹子、篮子、摆设架、门锁、小型配件、多款挂钩、手柄(把手)、汽车(摩托车)防盗锁、自行车配件。
  2、多样化建身器材、斯宾车、跑步机、应用于各式健身所用的相关器械包胶、体育健身器材和负载拉钩、大型游乐设备(儿童滑板、梯子、四方平台)。公路护栏网架、围栏、环保栏杆、公园设施休闲坐椅、老人安全椅、情侣椅、秋千、跷跷板。
  3、各类护套、胶套、胶豆、电气绝缘材料、汽车及工业零部件、复杂形的胶套、硬度不一的PVC光面(麻面)胶套。
  4、加工各色PVC光面、麻面、硬质及透明系列浸塑。可按照客户的要求生产各色样产品。
  PVC,PE浸塑广泛应用于五金、电气、医用、健身、军事等领域,经PVC,PE加工的产品具有丰富的色彩,良好的防护性,优异的耐寒保温性以及抗酸碱性,按国际标准(SGS环保测试)加工生产的PVC。


加盟详情
  

重庆同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原沙坪坝区万炜机械厂)地处享有重工业城市之称的直辖市重庆,交通方便快捷,四通人达。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凰经济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万炜机械经过三载历练到现在的同万机械 以生产、销售汽车摩托车配件为主。专业技术工人50余人。 万炜机械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熟练的技术工人、精湛的工艺,在短短的三年时间与重庆多家摩托车和汽车生产厂家直接 配套。 ,经本公司浸塑处理后的物体, 色彩缤纷, 具有瓷器般的美丽光泽,或者是磨沙面的舒适手感;产品附着性强、无毒性、强度高、绝缘性强,耐高温耐酸碱,手感好, 使用寿命长,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安全标准,符合SGS,TUV,RoHS环保认证。 浸塑产品包括:汽车线卡,各种五金工具手柄,管式扶手,绝缘护套等100余种产品。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