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 北京华彤达科技有限公司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北京华彤达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北京华彤达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吴经理 苏经理 电   话: 010-67474156 010-52038692
手    机: 15810096186 13910520806 传   真: 010-67474156
邮    箱: sjtd8@163.com 邮   编: 101300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北桥东侧
项目介绍
  

北京华源彤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展览展示设计制作、展览策划、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展示制作公司。公司下设业务部、设计部、财务部、工程部四个职能部门,几年来培养和锻炼了一大批具有丰富的展览展示制作、展览策划、展览设计经验的专业人才。公司推崇“诚实为根,信誉为本"的经营理念,目前与国内多家大型展览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健全的展览网络体系,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展览展示界享有良好的声誉。

华源彤达的工作准则:质量第一,提高效益,广交朋友,开拓市场,优质服务。

华源彤达的主要业务:广告灯箱,展板展架,户外广告,展柜展台,铁艺不锈钢,宣传栏,标识牌等产品的制作。

华源彤达的合作客户:地质大学博物馆,山东济南博物馆,王府井古物研究所,民族文化宫,国子监,科技馆,科学院,迪信通,金飞 鸿,强生,三星,派克兰帝, 清华大学等。

加盟详情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