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格林夫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格林夫人
企业名称: 格林斯顿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高琳丽 电   话: 01059790083
手    机: 18603029453 传   真: 01059790083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南路30号红莲大厦B座501室
项目介绍
  

格林夫人垃圾处理器传承德国工业设计灵魂,以严谨的制造工艺和近乎苛刻的品质管理,铸就了格林夫人的“贵族气质”,而倍受欧洲家庭所推崇,成为彰显生活品位的理想选择。

格林夫人垃圾处理器怎么样:格林夫人垃圾处理器出自欧洲名师之手的外观设计,被精湛的制作工艺表现得淋漓尽致,倍显尊贵和品位;独家研发的“高分子纳米材质无缝隙结合轻便外壳”和“四级粉碎研磨技术”更是获得国际发明专利大奖。相比同类产品,格林夫人垃圾处理器整体质量更轻便,外壳更坚固,且方便安装和使用,“四级研磨”更是其他产品不可企及的技术高度!

加盟详情
  

格林斯顿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产品技术引进、技术开发、设备制造、产品生产、产品代理、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企业集团。集团公司以国际领先技术、高品质产品为依托,从事专业智能电子产品、智能生活产品、节能环保等产品设备研发与生产。一直以来,公司始终贯彻坚持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的“三新”之路,坚持走国家鼓励重点扶持产业之路,紧跟百姓民生生活需求,积极开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科技型产品,构建完善的技术培训及产品代理的合作平台,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一流的服务,为迫切寻求创业致富的大中小投资者提供信得过的科技成果。公司将本着“诚实兴业,诚信兴商”的经营之道,“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热情诚恳地欢迎来自各方各界的朋友,愿与你们“精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格林夫人即热式给水终端系列产品采用国际领先的终端水加热先进技术,和水电密封隔离技术、防漏电技术、防干烧技术、防超水电压技术、防高温烫伤技术设计,安全节能,体积小,安装方便,具备防烫、防过热、防干烧、防漏电等多项保护装置,具有传统水龙头的小巧便捷优点,燃气热水器的“即热”优点,电热水器的“安全”优点,太阳能热水器的“节能”优点于一身的专利科技创新产品,是传统水龙头、储水式热水器更新换代产品,一经推出引起消费者的热情抢购,被业内专家学者大力引荐推广。
格林夫人国际化的产品品质、人性化的时尚设计、快捷化的水加热技术,专业化的服务水平,赢得了欧美、日本、韩国、新加坡及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市场。公司现面向全国各地招募产品特约经销商、区域代理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态度,携手开拓市场,赢尽天下商机。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