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华美艾普彩绘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华美艾普彩绘机
企业名称: 武汉华美艾普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经理 电   话: 02787180159
手    机: 18907122340 传   真: 02787180159
邮    箱: 1281036789@qq.com 邮   编:
地    址: 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华工园6路5号艾普科技楼
项目介绍
  

艾普墙体彩绘机,是在怀着对敦煌文化的崇敬与对生活艺术的无限热爱下诞生的。它汲取世界艺术之精髓,汇聚民族艺术之大成,让彩绘不仅仅停留在原始的手工绘制阶段,让中国传统文化在超越中得以传承,让敦煌艺术在创作和装饰艺术之间有了质的飞跃。

艾普墙体彩绘机是“墙体机械彩绘” 艺术创作领域的顶级高端品牌,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深度发掘”, 每一个环节都精心雕琢,每道工序都历经数道严格的品质检测, 每一幅墙体彩绘画面都是个性艺术与精湛工艺的完美结合,艾普墙体彩绘机凭借完美无瑕、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作为独特的墙体彩绘机品牌终于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和生活之中。

公司宗旨:

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着力打造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使艾普系列彩绘机称霸同行。

企业本着“开发一个产品、打造一个行业、带动一个市场、营造一片商机”的原则,不断完善和提高新的技术和工艺,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来回报社会;以最具发展潜力和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崭新的创富平台!

加盟详情
  

武汉华美艾普科技有限公司及旗下的武汉华美艾普机电设备厂集软件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是一家科技实业型企业。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东湖之滨、 “武汉?中国光谷”的核心地带——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内。公司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研发中心设在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内华工园六路五号楼。公司坚持"源于品质,源于创新"的信念,自主研发生产出“艾普墙体彩绘机”、 “艾普外墙工程彩绘机”、“艾普家具装饰彩绘机”。产品均属国内独创,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发明专利(申请号:201010513332.1).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号:201020569249.1)、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号:201030565128.5),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