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百年茶香隐茶杯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百年茶香隐茶杯机
企业名称: 北京清大美博节能技术研究院
联 系 人: 卢总 电   话: 01051816128
手    机: 15001032998 传   真: 01051816128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号创业园D栋206室
项目介绍
  

隐茶杯是通过热压技术,将茶叶等饮品藏于杯底,并通过特殊滤网隔开的一种新型纸杯。百年茶先隐茶杯集饮品和容器于一身,看似一个空杯,热水一冲,却变成清香扑鼻的茶水,让人称奇不已!既美观大气,又体面卫生,一经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

百年茶香隐茶杯精美大气。采用自动分茶机分装,比传统手抓茶叶节省70%以上可制作传统茶饮、时尚饮品、养生药茶、降脂杯饮、美容茶饮5大系列,不会有未泡开的茶漂在水面,招待客人很有面子。

百年茶香隐茶杯,每只成本0.1元,出厂价0.4元,利润0.3元。以一家有50张以上固定餐桌的普通酒楼为例,上座率以80%中、晚餐合计800人次,最保守估计每天消耗800只纸杯。以此类推每月利润相当可观。

机关、企业、家庭、康体中心、娱乐中心、KTV、洗浴城、车站、候机大厅、美容院、超市……凡是你说得出来的地方,都是百年茶香隐茶杯的用武之地。百年茶先隐茶杯市场之大谁不眼红?

加盟详情
  

备生产销售企业。总部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从事机械研发的科研人员,拥有强大的产品设计、生产开发、市场销售队伍,拥有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先后荣获《3.15质量信誉保障承诺单位》、《中国消费者网企业会员》、《中国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等众多荣誉。始终坚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求实创新的思维打造卓越的产品品质,不断提供后续升级产品,创造出能为客户带来丰厚利润、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产品。坚持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百年茶香”隐茶杯机械的开发,促进高科技产业化的成果转化,以振兴国民经济为已任不断研发高新技术项目,为投资者奉献更丰硕的科技成果,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经营理念企业精神:勇于创新、不惧风险、志在领先、自主创新企业理念:让更多投资者获得更新更好的实用技术企业使命:为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做出技术贡献企业价值:科技创造财富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