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程工自动智能抹墙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程工自动智能抹墙机
企业名称: 北京程工机械技术研究院
联 系 人: 陈经理 电   话: 01063814881
手    机: 传   真: 01063814881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委党校丰台区程庄路67号
项目介绍
  

北京程工机械技术研究院2001年成立,以北京为总部,在北京、湖南、上海三地先后设立三个生产基地,始终站在自动抹墙机生产技术的最前沿,不断根据市场需要推陈出新,奉献新一代技术的抹墙机产品,不断引领自动抹墙机从一个高度走向另一个高度。成为中国自动抹墙机行业当之无愧的实力品牌。

联手德国ARKU公司,自主掌控市场

程工作为国内行业龙头,又联合德国ARKU公司、清华大学工程机械研究硕士等专业人士,成功研制开发出了“程工”“达牛”牌(第8代)系列全自动抹墙机,赢得了市场的更多好评。

北京程工机械技术研究院是一家从事全自动智能建筑设备粉墙机、砂浆喷涂机、腻子喷涂机、打磨机开发和研制、生产制造的创新型企业。历时十二年,立足市场,不懈追求核心技术,作为全自动粉墙机行业的领导者、先行军。本着“质量决定成败、科技决定发展、用户决定生存”的经营理念,坚持产学研用的方针,厚德载物、敦行志远,被业界尊为楷模。

加盟详情
  

北京程工机械技术研究院是一家专业从事全自动智能建筑设备粉墙机、砂浆喷涂机、腻子喷涂机、墙壁开槽机、墙壁打磨机开发和研制、生产制造的创新型企业。历时十四年,立足市场,不懈追求核心技术,作为全自动粉墙机、墙壁开槽机行业的领导者、先行军。本着“质量决定成败、科技决定发展、用户决定生存”的经营理念,坚持产学研用的方针,厚德载物、敦行志远,被业界尊为楷模。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