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程工墙壁开槽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程工墙壁开槽机
企业名称: 北京程工机械技术研究院
联 系 人: 陈经理 电   话: 01063814881
手    机: 传   真: 01063814881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委党校丰台区程庄路67号
项目介绍
  

程工墙壁开槽机打造开槽机第一品牌,开启工具革命新时代,程工墙壁开槽机是专业墙壁开槽机领航者,引进德国技术,采用流体力学原理,螺旋推进技术,人性化手柄,配以自动去尘装置,进口特制宽边错锋刀片自动掘槽去渣,从而产生快速推进力,达到环保降噪降尘,一次成型的自动生产标准,全模全塑全模块式,防震、防尘、防锈外罩,不锈钢德国原装进口零配件,耐磨耐打耐长久工作。

程工墙壁开槽机能开死角 永不卡刀

进口IC 永不烧机 各种材质 轻松切割

1、全国首创:填补市场空白,需求广阔,具有惟一性的绝对市场优势;

2、应用广泛:程工墙壁开槽机适应不同材料的墙体如混凝土浇筑墙、大理石、花岗岩、红砖、沙砖、空心砖、加气砖、水泥覆盖墙体、墙柱等;连钢筋一次都可开成N段。

3、操作轻松:操作简单,一人即可轻松操作,移动方便;中途休息时,只需关闭电源,机身无需卸下,仍可安全悬挂在墙体上,不会跌落,更省心省力。

4、一次成型:超强功率快速自动切槽一次成型,无须任何辅助工具和第二次工序,切槽深度宽度随意控制;

5、旋转自如:不同角度可调,造型优美,随线所需,45度,180度,360度均可旋转开槽,运用自如。

6、高效率比:切槽一步到位,与传统打槽方式效率比为50:1,大大降低人力、时间等施工成本;

7、耐磨刀具:强度合金钢刀头,可反复打磨使用40多次,切割成本仅为1-3分钱/米,拆卸简单;

8、健康环保:无尘冷水开槽,雾状喷水效果,无尘健康,切割粉尘为颗粒状,低转速不扬尘,减少污染,最大限度减少了灰尘对施工安装人员的伤害,更显人性关怀;

9、使用方便:构造简单实用,无需专业人士即可拆卸,打磨,维修。

10、安全耐用:自带漏电断开保护装置,双线碳刷,可承载更大电流。

加盟详情
  

北京程工机械技术研究院是一家专业从事全自动智能建筑设备粉墙机、砂浆喷涂机、腻子喷涂机、墙壁开槽机、墙壁打磨机开发和研制、生产制造的创新型企业。历时十四年,立足市场,不懈追求核心技术,作为全自动粉墙机、墙壁开槽机行业的领导者、先行军。本着“质量决定成败、科技决定发展、用户决定生存”的经营理念,坚持产学研用的方针,厚德载物、敦行志远,被业界尊为楷模。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