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海尔医用空气净化消毒器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海尔医用空气净化消毒器
企业名称: 山东蓝尚商贸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总 电   话: 4006167775
手    机: 053189605822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东环国际广场B座2306室
项目介绍
  

环境的一度恶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之外还给人们的身体造成了伤害。海尔医用空气净化消毒器,给人们带来新鲜的空气,给人们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海尔医用空气净化消毒器,核心技术先进,值得信赖,深受消费者喜爱。

海尔医用空气净化消毒器具有滤去尘埃、消除异味及有害气体、多重灭菌、释放负离子等功能。海尔医用空气净化消毒器加速室内空气循环流动,被污染的空气通过机内的空气过滤器后将各种污染物清除或吸附,然后经过装在出风口的负离子,被微风送出,形成负离子气流,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目的。

先进的净化技术保证优莎娜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品质,也保证它在市场上的竞争力。静电式空气净化,更加安全、更加健康。海尔医用空气净化消毒器,清除甲醛带来的危害,让您放心呼吸,畅享美好家居生活,深受消费者喜爱,因此市场火爆,值得投资。

加盟详情
  

山东蓝尚商贸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唯一授权经营海尔智能家用榨油机的企业!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多个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