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海尔智能榨油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海尔智能榨油机
企业名称: 山东蓝尚商贸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总 电   话: 053189605822
手    机: 18505413888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东环国际广场B座2306室
项目介绍
  

海尔智能榨油机是国内家用智能小型榨油机首选品牌,海尔智能榨油机首创全球家庭榨油新技术,融合传统古方天然压榨与现代高科技,采用微电脑智能芯片、触摸面板控制,内置双涡轮双压技术,只需几分钟,就能榨出更利于人体吸收的高活性、微分子油。海尔智能榨油机榨出新鲜油、健康油、安全油,越吃越健康。海尔智能榨油机小巧实用、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多项专利的认证,安全、可靠。

海尔智能榨油机符合农业部农用螺旋榨油机技术条件和标准要求,海尔智能榨油机加工生产的油品原汁原味,保真纯正,是创建“现代油坊”的最佳选择,根据不同层次的消费者,海尔智能榨油机可以榨出不同的养生食用油,功能多,使用方便,完全摆脱地沟油的干扰。

海尔智能榨油机在强大的平台支持下,秉承科学发展,立足自主创新,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产品。海尔智能榨油机目前,品类全面覆盖四季,开创了以四季产品推动常年旺销,两季产品突破冬夏市场,礼赠精品开拓新兴渠道的全产品市场格局,形成了成熟的产品产业链和完善的销售结构。

加盟详情
  

山东蓝尚商贸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唯一授权经营海尔智能家用榨油机的企业!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多个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