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 雨丁高频无极灯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雨丁高频无极灯
企业名称: 雨丁(青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安先生 电   话: 0532-80987388
手    机: 13589331061 传   真: 0532-80987399
邮    箱: 邮   编: 266555
地    址: 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燕山路934号
项目介绍
  

荷蘭Uding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採用世界先進技術生產的無極燈和太陽能系列產品,已步入了世界領先行列。主要品種有:無極燈,太陽能路燈,太陽能光伏發電,太陽能熱水器、新能源材料等系列產品,有26種型號、160多種規格,年生產能力30多萬套。Uding公司技術實力雄厚,科研機構遍佈世界各地,其產品原材料及配件均選用世界著名公司產品。現代化的生產車間、精細的加工工藝,全自動生產流水線,精密齊全的檢測儀器,歐洲標準的品質管制,精心打造出高品質的綠色產品。特別是無極燈人性化的設計——全球獨有的十大領先專項技術,將Uding無極燈提升之世界名牌水準。
2006年荷蘭Uding在中國青島成立了亞洲分公司“青島玉亭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無極燈、太陽能路燈和太陽能熱水器產品。2007年增設了“Uding節能產品研發中心”2009正式更名为“雨丁(青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擁有各種先進的的測量儀器設備,並建有兩個實驗室.公司現有員工80餘人,其中科技人員占企業總人數的65%.。結合中國的實際燈具市場成功開髮六大系列,50餘種Uding 無極燈,公司現已申請八項國際技術專利,並全面通過:ISO9001、ISO14001、CE、CCC、品質檢驗報告等權威機構的認證,為讓產品更好的服務到世界各地,公司現正在積極申請: TUV、CUL等系列認證。
Uding企業理念是“品質締造品牌,誠信鑄就輝煌,為更好的服務社會,公司在中國上海、江蘇、浙江合資建立加工基地,還在中國北京、上海設立辦事處。 意在拓展中國及亞洲市場,擴展Uding品牌的全球市場。Uding奉行“每位用戶都是我們的親人”信念,我們為用戶逐一建立詳細檔案、終身關懷、終身服務,並在節能行業唯一推行“不滿意就退貨”的制度。使每一位用戶:享受Uding親情化服務,感受Uding大家庭的溫暖。Uding公司鄭重承諾:讓所有Uding用戶滿意率為 100% ! Uding目標——國際名牌 ! Uding目標——無極燈全球第一 !
我們真誠希望與國內外各界朋友廣泛開展技術經濟等領域合作,共展宏圖。

加盟详情
  

UD80系列:

光源功率 30-200(W),光源类型、无极灯、节能,电压 75-320(V)。
1.智能温控,恒温设计电路,降低了变频器和灯泡的热量,减少了温度对车间工作环境的影响。

2.拥有国际知名公司的配套电子元器件,电路工作稳定可靠,适应环境变化能力强。

3.显色性好、柔和光线、无频闪、穿透力强、表面钝化、电话学抛光处理灯具,光学性能良好。

4.灯具专业级防护处理,广泛用于工厂厂房 体育馆 商业场所 矿山 切割 粉碎等粉尘多的厂矿企业等。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