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 霸王烤蹄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霸王烤蹄
企业名称: 武汉妙味多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经理 电   话: 010-51269368
手    机: mwd188@126.com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宣武区马连道南街6号院华睦大厦1013
项目介绍
   武汉妙味多饮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武汉三镇最繁华的地区-汉口。湖北自古就有“ 千湖之省”的美誉,在这宝地,携手妙味多,定能创造人生的辉煌!今天我们不去创造奇迹,我们明天就会被别人的奇迹打败!
加盟详情
   妙味多霸王烤蹄,无需腌制,取十余种名贵草药入味,以秘制多味调料、酱料精心调配烧烤,不油腻,不上火,骨酥肉嫩,鲜香麻辣,十里飘香!更具有保健功效,对女人美容养颜,对男人壮腰补膝!
现代人们就餐除了要吃饱吃好,还要吃的营养,吃的时尚和文化。最重要的就是吃的有特色。有特色的餐饮才能高朋满座、生意火爆。妙味多霸王烤蹄把传统文化和时尚相结合,而且讲究氛围、美景、服务,成为当今餐饮界独特的风景,天下食客蜂拥而至。
妙味多霸王烤蹄,一经推出,快速风靡全国。在京城一经上市连续7天日日脱销!街边一个10㎡的小店,每天中午11点开始营业,到晚上12点结束,销售烤蹄1000余个,销售额近8000余元,还不算其他烤翅、烤鱼、烤牛排、烤脖、烤串之类。各种人不约而至。独一无二的烧烤商机,不言自明,一烤就火的生意,谁不眼红!
一绝:秘制酱料,通过酱料调味,烤蹄不缩水,成品饱满、颜色诱人。绝不外售!
二绝:瑶家调料,独家拥有“瑶家天然调料”用于蘸料,味美绝伦。统一配送,绝不外售,独门生意。
三绝:独家高蒸,高蒸可使骨头进一步酥化,美容养颜还补钙。统一规范标准,绝不外传。
四绝:霸王烤技,霸王烤技,已向国家专利局提交技术专利申请,绝不外传。
五绝:专业设备,无名火、无油烟、无噪音、无局限。商场、超市、路边都可开店。
六绝:无敌配料,取十余种名贵草药入味,更具有保健功效,对女人美容养颜,对男人壮腰补膝!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