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 风味烤鱼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风味烤鱼
企业名称: 北京世纪唐人饮食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唐先生 电   话: 010-63383099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tangxiangcun88@163.com 邮   编: 0
地    址: 丰台区菜户营甲88号鹏润家园豪苑大厦
项目介绍
  

唐香村老字号品牌,至真至纯的口味,至善至美的服务!特色餐饮的代表,创业者最容易成功的赚钱行业,精明人士投资的最佳选择。
  唐香村打造的是久负盛名的品牌优势,为众多投资者提供的是切实可行的扶持政策,完全的整店输出策略,从技术培训到建店开业,从开业经营到运营扶持……每一个环节总部都做到事无巨细,“您想到的我们已经帮您做好,没有想到的我们早已安排”。正如唐香村风味烤鱼坊延吉店店长所说“有这样的品牌,有这样的服务,有这样的口味,有这样的店面环境,我们老板想不赚钱都难!”
  ★开店灵活·投资够小·经营轻松:投资唐香村风味烤鱼坊,市场大,收益高,投资少,见效快。20平米的小店即可轻松经营,完全整店输出模式,从选址开店、店面设计、店内宣传品、经营服务,不断的新产品研发,一条龙的服务,让您轻松挣钱当老板,而且有使您意想不到的高额利润回报,让您一次投资,终生受益。
  ★工艺规范·免费传授·简单易学:几十种风味烤鱼、特色菜系制作技法,已经由总部老师经过长期改进、完善,形成一整套的规范化、标准化的操作流程,并由专门老师手把手传授,培训更简单,学员亲自动手练习,一学就会。特别秘制调料,总部统一配送,并赠送全部制作技法手册、VCD教学光盘和全部设备。
  ★面向大众·人人喜爱·操作简单:唐香村风味烤鱼、特色菜系、烧烤小吃,面向大众化消费饮食,口味独特,人人喜爱,不愁客源,原料成本低,消费利润高。操作简单,任何店都可加盟,针对不同加盟商的条件,总部制定灵活的加盟方案,供你参考,以现有的店面为平台,配以多项技术支持,以其独有的菜品组合来打破传统经营方式,带给你非凡的利润,给你无限商机,全程保姆式服务,确保加盟成功。
  ★郑重承诺:先品尝味道,满意后再合作,如因品尝口味不满意,可获取赔偿往返车费500元。

加盟详情
   “唐香村风味烤鱼坊”2008年末贺岁推出。在餐饮行业中“唐香村”品牌早已家喻户晓,唐香村在品牌运营方面拥有一套行业先进的“整店输出”经营模式,并特别聘请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句号老师倾力加盟,出任唐香村品牌形象大使,以提高唐香村品牌知名度;在追求食品口味方面,唐香村特邀国家特级名厨熊敦胜先生,出任唐香村技术总监,全面负责唐香村风味烤鱼、特色名菜、特色名吃等系列美食的技术升级及配方研制。
  唐香村风味烤鱼坊无疑是我国餐饮行业中翅楚新贵,在品牌优势与美食特色上无人能及。在餐饮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唐香村风味烤鱼日益倍受消费者亲睐。
  ★根据已有“唐香村风味烤鱼坊”经营经验分析,唐香村风味烤鱼坊没有淡季与旺季之分,一年四季生意异常火爆,依据店铺所处环境和人流量大小,平均每天消费人数在50~150位左右,人均消费金额在20元~28元不等(按人均消费22元计算),每天平均营业额可达到1100元~3300元不等,每月销售额可达33000元~99000元,除去每月费用平均3000元,每月获利可达30000元~96000元,这样每年可获利达到36万元~115.2万元左右。
  ★餐饮业一直是被尊为暴利行业,唐香村风味烤鱼坊同样利润较高,原材料成本低,经营利润率可达90%以上。投资唐香村风味烤鱼坊获利来源渠道广:①风味烤鱼系列收入;②精品特色菜系列收入;③美味烧烤小吃系列收入;④主食系列,如米饭、面、粥等收入;⑤其它收入,如点心小吃、凉菜、酒水、饮料等。投资唐香村风味烤鱼坊约半个月左右便可收回全部投资。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