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 八碗香果面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八碗香果面
企业名称: 兴鑫食品技术推广部
联 系 人: 陈明勇 电   话: 0792-8857283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江西省九江市兴鑫食品技术推广培训一部
项目介绍
   兴鑫食品技术推广部是在工商局登记注册(注册号为4211262127009-P)由科委核法技术贸易许可证(号码为2002003号);税务登记证由劳动局职能培训股颁发证书;卫生防疫站检验合格的一个食品培训单位,兴鑫食品技术推广部共有工作人员41人,其中特级烧烤师1人,高级烧烤师、厨师10人,中级烧烤师10人,初级烧烤师15人。推广部设有培训一部、培训二部、业务部、跟踪服务部、宣传部、生活部、办公室、档案室等机构齐全,讲课、操作、配料各有师傅。我部在政府和各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学员遍布各省市。普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70%的学员已成为一方财神(有档可查)。
加盟详情
   八碗香果面,是由兴鑫食品冯兴才师傅等,结合国内各地及韩国、意大利等名面精华研制而成,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风味奇绝的美食,主有“三大绝活”。
一、巧妙组合:八碗香果面,共有八大口味即八碗,每碗又衍生出8碗不同品种的面条,合计64碗名香面,再加上一个独特的火锅面条,组成“八碗香果面”。顾客随时可吃到不同花样的美食,真有让人一见嘴馋,不吃心不甘的感觉。
二、口味奇绝:八碗香果面,两酱(椒肉爽口酱、秘制蛋黄酱)、两汤(速溶高汤、鱼头奶汤),一油(紫珍调味油),麻辣鲜香东南西北谁吃谁都叫绝。那奇色、奇香、奇味真是人人难抵诱惑,只要一锅即刻飘香满屋,飘出窗外,飘上百米,大招人气、财气,不愁没食客,只怕忙不停。
三、原料简单:国内目前几大名面都是手工制作,工艺复杂,耗费人力时间。八碗香果面,就用各地市场出售的各种普通干面条,湿面条,关键在火候和配方上巧妙掌握,就能制作出这些地道美味面条来,真是绝活惊现。
四、利润可观:八碗香果面,成本只需30%,利润相当可观,就是开一个最简单的早餐面馆,每天也能卖出300—600碗,平均每碗售价3.00元,月利也可达1.8—3.6万元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