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 脆香烧烤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脆香烧烤
企业名称: 兴鑫食品技术推广部
联 系 人: 陈明勇 电   话: 0713-853656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江西省九江市兴鑫食品技术推广培训一部
项目介绍
  

兴鑫食品技术推广部是在工商局登记注册(注册号为4211262127009-P)由科委核法技术贸易许可证(号码为2002003号);税务登记证由劳动局职能培训股颁发证书;卫生防疫站检验合格的一个食品培训单位,兴鑫食品技术推广部共有工作人员41人,其中特级烧烤师1人,高级烧烤师、厨师10人,中级烧烤师10人,初级烧烤师15人。推广部设有培训一部、培训二部、业务部、跟踪服务部、宣传部、生活部、办公室、档案室等机构齐全,讲课、操作、配料各有师傅。我部在政府和各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学员遍布各省市。普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70%的学员已成为一方财神(有档可查)。


加盟详情
   2007年2月,兴鑫食品中国特级烧烤大师冯兴才,正式推出第三代脆香烧烤新配方“佳佳烙”,历经全国近亿人的品尝,数千学员的经营,有口皆碑。
脆香烧烤新配方“佳佳烙”,与其前一、二代配方“香辛窑水”、“奇异香”相比更具特色。配制的佳佳烙粉,腌制烤出的食品色泽黄亮、口感滑嫩、酥而不腻,口齿留香;老中少幼人人可吃,久吃不厌,既保留前面两代配方的美味精华,又增加了中香料药材的调节功能,回味、保健功能大增。脆香烧烤,让人闻着想吃,吃得舒心、爽快,越吃越想吃。脆香烧烤,为了让投资者烤制方便,该部还研制出真正实用节能无烟烤炉,为学员免费提供图纸供自制,每排只需3—5分钟可烤80—300串的大型快速烤法。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