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 雅图圣膜手机防水膜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雅图圣膜手机防水膜
企业名称: 固特杰国际贸易(武汉)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沈总 电   话: 1857177618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中国湖北武汉市江夏区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大科技园武大航域B7栋2
项目介绍
  

雅图圣膜手机防水是固特杰公司提出的手机等数码产品综合防护概念,雅图圣膜手机防水具体有3个方面的含义。一是指对手机等数码产品进行表面和内部真空镀膜的精密仪器和综合防护产品;二是指对手机进行纳米隐形镀膜、数码硬件提供综合防护的一种服务;三是销售雅图圣膜产品提供服务的专业经营场所,即专营店。其核心是销售手机综合防护产品,提供手机综合防护服务。

雅图圣膜手机防水产品利用纳米技术,将涂料分子化,让纳米粒子在使用的产品本身产生绒毛,附着与产品表面上。产品表面形成一道强而有力的保护膜,在透过开发之设备,将产品参透至电子元器件的细微缝隙处达到完整的覆盖。雅图圣膜手机防水的防护技术对人体安全无害,绿色环保材料,经SGS安全认证,安全无毒无害。

雅图圣膜手机防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手机屏幕光的波长,使得手机发射出来的光线变得柔和,最大程度的减少对于眼睛的刺激,即使长时间使用,眼睛也不容易疲劳,从而更好的保护视力。雅图圣膜手机防水加盟对于广大商家来说,可以说是手机膜行业的第二次掘金良机,液态膜不再受手机大小,型号限制,可以在任何3C产品上使用,防水手机膜加盟完全解决了商家原来需要存储多种型号、大小不一的手机贴膜所带来的不便。

加盟详情
  

固特杰国际贸易(武汉)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开发、设备研制和技术推广培训、产品销售、国际贸易等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创立以来,坚持“新知、机遇、行动”的座右铭,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大学和专家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合作,数码宝贝纳米隐性贴膜服务是该公司通过自主研究,专门针对时下手机贴膜服务推出的创新产品,该种产品不仅具有美化手机外观作用,还能对手机提供多重防护,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从业人士和消费者的热捧,被业内人士称为2014年最具价值的发明。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