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 七十二变3D玩偶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七十二变3D玩偶
企业名称: 同创九鼎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七十二变招商总部 电   话: 400015086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618
项目介绍
  

七十二变3D玩偶是将喜欢的人或者物体的电子档照片打印到专用的耗材上,再经过专业技术和特殊设备加工处理,制作出一个具有凹凸感立体效果的面部照片,再与配套的玩偶结合,制成一个别致可爱的玩偶。“七十二变”打破了以往毛绒玩偶只具备一个固定的外形,无法满足现代人对个性定制、独一无二的产品需求

七十二变3D玩偶主要消费群锁定为14-28岁的潮男靓女,经营内容以人面玩偶为主,奇思妙想人面玩偶拥有有众多国际一线潮流产品。七十二变店内的价格大都在10元以内,超低的价位、时尚的产品、鲜明的品牌标识,加上温馨可爱的卖场设计,轻松、优雅的购物环境,亲切周到的温情服务,完美的连锁服务体系这也更加变得容易吸引消费者了

七十二变3D玩偶只需要几千元就能开创自己的事业,广告公司需要它,婚纱影楼需要它,婚庆公司、花店、精品店、会所俱乐部、学校、商场等等都是3D人面玩偶销售的好渠道,随时经营,随时获利。

加盟详情
  

新潮消费,创新世界,七十二变3D人面玩偶不是普通的毛绒玩具,它能作为礼品馈赠、创意收藏、居家装饰,在满足大家好奇心的同时也增添了生活的乐趣。七十二变3D人面玩偶能带动消费者重复购买,这必将引爆世人的新一轮消费热潮。

那么七十二变3D人面玩偶到底是怎么样做成的呢?七十二变3D人面玩偶是将顾客电子档的大头照片打印到专用的耗材上,再经过专业技术和特殊设备加工处理,制作成一个据偶凹凸感真人立体效果的面部照片,然后与七十二变配套的玩偶相结合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玩偶。

小额投资,来自国外的先进与创意财富思维,打造最新的投资。七十二变人面玩偶起源于日本,风靡多年,由我公司独家引进中国大陆,是当今最时尚最新潮的小本投资项目之一,只需投资几千元,您将后顾无忧,财富源源不断!

更多的活力体现,最好的发展市场,七十二变3D人面玩偶打破了以往玩偶只具备一个固定外形,无法满足现代人对个性定制、独一无二的产品的需求,创新性不强等弊端。七十二变3D人面玩偶使普通的毛绒玩具具有互动性,充满生命力。

更多合适的选择,更多的财富追求,七十二变人面玩偶立体机可制作出各式各样立体面孔的超可爱玩偶,在个性飞扬的时代,这种创意产品将有无止境的市场潜力,他会像曾经的“大头贴”一样风靡全国,并经久不衰!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