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 漂亮宝贝毛绒玩具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漂亮宝贝毛绒玩具
企业名称: 郑州市漂亮宝贝美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高黎 女士 电   话: 0371-63940612
手    机: 13383853832 传   真: 0371-67987968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国槐街8号
项目介绍
   “漂亮宝贝”时尚毛绒玩具主题乐园--是国内首家正版毛绒玩具连锁加盟专卖机构,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有着十二年发展历史的专业化时尚品牌运营企业。
目前,“漂亮宝贝”毛绒玩具乐园已成功辐射到河南、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北、北京、天津、山西、陕西、宁夏、甘肃、新疆、青海、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山东、江苏、安徽、上海、江西、浙江、福建、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海南等省份及直辖市。
十二年的发展历程,让“漂亮宝贝”毛绒玩具主题乐园拥有无可比拟的品牌优势,及强大的市场占有率。至09年6月“漂亮宝贝”在全国已有283家专卖店,并且单店盈利逐年递增。
“漂亮宝贝”毛绒玩具主题乐园的加盟商在与总部的合作中也成长惊人,其中,有34人从单店加盟商成长为”漂亮宝贝”的区域代理商,16人开设了超过2家的”漂亮宝贝”加盟专卖店。加盟商的高度认同,来自于店面的持续赢利,及对正版毛绒市场前景的高度认同。
“漂亮宝贝”毛绒玩具乐园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正版动漫衍生品的销售平台,成功取得国内外正版动漫品牌的代理及经销权。如:正版迪士尼维尼米奇系列、喜洋洋系列、长江七号、刀刀狗、龙猫、绿豆蛙、水果部落、多拉A梦、超女娃娃、阳光鸡、功夫熊猫、海绵宝宝、步步熊、ZOO家族等。
基于“漂亮宝贝”毛绒玩具乐园的规模优势与专业的运营优势,目前“漂亮宝贝”的专卖店拥有了几乎国内外最畅销最具知名度的动漫形象与品牌,并积极进行原创毛绒产品的研发和创作…… 独特的资源优势,使”漂亮宝贝”的加盟商轻松获利,并引领着正版毛绒产品消费的新风尚 。
“漂亮宝贝”毛绒玩具乐园成功的打造了“你身边的童话世界”,将毛绒玩具的消费群体从儿童延伸到成年人,给加盟商创造了较大的市场和利润空间,目前鲜有竞争对手。
加盟详情
  

   2010年,“漂亮宝贝”以打造“国内正版动漫衍生品第一品牌”为目标,将迎来一次升级与飞跃。从店面选址和装修,到产品体系和营销策略,漂亮宝贝将更加注重与动漫产业的紧密结合,以更加国际化、时尚化的动漫产品大型卖场的形象重磅出击国内动漫行业,并注定成为国内动漫衍生品开发和销售的领军者!
“漂亮宝贝时尚毛绒主题乐园”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带领加盟商在时下最新的盈利行业中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