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 成都巨坤民间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成都巨坤民间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成都巨坤民间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巨坤民间艺术 电   话: 02861715922
手    机: 18981736789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611130
地    址: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项目介绍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基地以继承、弘扬、发展明间艺术,创作生产民间工艺品,开展对国外全方位交流合作作为宗旨。拥有签约中国民间艺术家、中国根雕艺术家。四川省工艺美术大师、四川省高级民间艺术家、原创国画家、高等工艺美术人才;拥有发明和独创工艺技术,以及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目前,公司供应天然手工石画,木雕,水晶字画;作品造型新颖别致,精美典雅,中国风情浓郁,是集收藏、娱乐,馈赠于一体的经典艺术品。我们会坚守一如既往的品质和服务态度,欢迎订购。

加盟详情
  

目前,公司供应天然手工石画,木雕,水晶字画;作品造型新颖别致,精美典雅,中国风情浓郁,是集收藏、娱乐,馈赠于一体的经典艺术品。我们会坚守一如既往的品质和服务态度,欢迎订购。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