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 乐清三科民间艺术产业有限公司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乐清三科民间艺术产业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乐清三科民间艺术产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郑周衡 电   话: 05775717780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325600
地    址: 中国浙江乐清市浙江省乐清经济开发区纬十一路三科科技园
项目介绍
  

乐清三科民间艺术产业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中国工艺美术之乡之称浙江温州乐清:是一家专业从事黄杨木雕、细纹刻纸、竹器、竹编、竹笋壳雕、竹丝绣帘、夹缬布、艺术明清古典家具、沉香、檀香、艺术办公用具、书画等工艺精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是由三科集团创办并拥有一批具备专业素质的高级工艺美术师、省工艺美术师、为企业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奠定良好的基础。产品畅销上海、北京、广州、温州、杭州、宁波、大连等全国各地,并销往台湾、日本、泰国、新加坡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海内外广大客户的好评和赞赏。

加盟详情
  

公司主要产品黄杨木雕和细纹刻纸更是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代表作,是温州、中国乃至世界人民的共同财富。乐清黄杨木雕继承传统雕刻镂空技法的基础上,吸收了西洋雕塑的解剖、比例、结构、重心、线条等处理手法,作品大多取材于儿童生活和民俗风情,富有浓厚的生活气息,风趣幽默,生动自然。同时溶入现代精湛的雕刻技巧,精雕细镂;以名贵木种的千年难长黄杨木、海南黄花梨(老料)、印度紫檀木为等原料精心设计出各式精美雕艺作品;并引进越南顶级红檀、奇楠等星州、惠安各产区沉香。产品有:佛像、佛珠、挂饰、原材、香品等。乐清细纹刻纸是被誉为“中国一绝”再次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作品线细秀丽玲珑剔透精彩绝伦有风景名胜、佛教文化、人物风景、花鸟虫鱼等细纹刻纸工艺美术品。
乐清三科民间艺术产业有限公司 始终秉承以坚持“诚信待人、踏实做事、追求卓越、共同成长”的精神,以“致广大而尽精微”作为经营理念,确立“为投资者创造回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利益,为社会创造文明”的使命观。以黄杨木雕、细纹刻纸文化研究为基础,以传承民族文化、展示艺术瑰宝为己任成立了乐清市三科非物质文化博物馆;同时紧紧围绕着“专业营销、专业研发、专业制造”的经营战略,坚定地朝着以继承发扬传统文化,繁荣文化行业为目的;用品质铸就信誉,用信誉成就“三科雕刻”品牌;内求稳定,外求发展,广泛吸引有志之士加盟;努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国内知名企业。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