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 大懒猫懒人用品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大懒猫懒人用品
企业名称: 北京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胡经理 电   话: 13810666572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小马厂华天大厦16层
项目介绍
  

大懒猫懒人用品,居家过日子最佳伴侣!日用百货、厨房产品、储存收纳、美容保健、汽车用品、保健理疗用品……

大懒猫:三个字采用粗犷、简洁、一目了然的字体,尽显阳刚之气,在提高识别率的同时,也向世人展现企业正在蒸蒸日上稳定的发展局面。

猫:可爱至极,活泼的身体造型给人散发出一种安逸、休闲、舒适、轻松的生活态度。让人联想到自己也可以依托什么样的资源能达到那种安逸舒适的生活状态。

蓝色的椭圆形:蓝色代表了大懒猫的活力和开拓创业无限的发取精神,同时也代表着科技。椭圆形代表大懒猫的精神及大懒猫的所有资源。

由日用品创业项目加盟排行榜推荐品牌---大懒猫懒人用品把三者有机的结合构成企业完整的标志。整个标志无论从颜色、构图字体各个方面都具有及大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也给人一种联想,好像一个人在独立的海滩之上背靠大树非常休闲舒适安逸的享受着生活,也正体现大懒猫懒人用品的经营宗旨就是要用大懒猫这种科技体现把这种生活带进千家万户。

同时标志上的猫也代表着我们的加盟商与客户,大懒猫懒人用品的宗旨就是要让我们的加盟商依托大懒猫的品牌和资源可以轻松的去拥有自己的事业,把轻松舒适的生活带到千家万户,得到客户的满意和认可。活灵活现的造型和深远的寓意更体现了大懒猫的战略计划及其宏远的蓝图,以海纳百川而服务于中国。

加盟详情
  

北京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多年来一直从事高科技产品的对外贸易业务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生活电子、厨卫电子、时尚电子、健身电子、美容电子等产品业务销售范围涉及:东南亚、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赢时代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高科技产品经营体系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并确立了在高科技产品贸易领域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多年的经营实践,赢时代科技敏锐的捕捉到,在大陆地区悄然兴起的懒人生活哲学,以及其背后所蕴含的巨大商机,果断地推出大懒猫懒人用品全国连锁专卖体系,同时完成了懒人用品体系化的战略构思,将经营范围由原来的单一电子产品,扩展至五金、百货、文体娱乐等领域,实现了懒人用品与新时尚、新生活、新市场的对接,为懒人用品专业化与产业化发展,探索出了新路子。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