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 人人香加盟火爆招商中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人人香加盟火爆招商中
企业名称: 重庆首嘉文化传播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400-887-2825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16号茂业东方时代广场19楼18号
项目介绍
   重庆首嘉文化传播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餐饮项目开发、餐饮连锁投资、食品研发、特许经营管理的专业性公司。目前公司经营运作的“颇具发展潜力”的风味小吃品牌——人人香,其携百年川味经典与休闲、时尚于一体,成为当今都市特色风味小吃市场的“新宠儿”,也成为继“南粉北面”风味快餐品牌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 拥有坚实基础的首嘉公司特别注重产品推陈出新、不断超越。公司根据大江南北的饮食习惯差异,组织了一批饮食专家对传统的民间美食从配方到口味、从产品到服务、从环境到经营模式进行了全方位的研究与整合,从而确定了“首嘉公司——南粉北面品牌和人人香品牌”快捷、健康、时尚、美味的经营风格。其自创的特色产品已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被广泛的消费大众誉为中式快餐和风味小吃的改革先驱。
公司在发展中一直坚持着“共创品质、共享品牌、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努力打造产品特色化这一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使每一位加盟商都能轻轻松松实现创业的梦想,真真切切的体验到事业成功喜悦。
“我到重庆就是想去一些大排档 街边上吃些重庆的特色小吃 没想到在你们这个这么时尚又有品牌的快餐店也能吃到。”这是著名美食名嘴“那威”先生携《那小嘴》美食栏目组在探究“南粉北面”风味美食时所述。
加盟详情
   创新产品结构,全新售卖模式
“人人香华人风味小吃”对川渝民间风味小吃进行深度挖掘和整合,再结合现代休闲餐饮的经营模式,独自创立出了产品结构的a+b+x全新组合。将风味小吃进行工艺改良,溶入休闲餐饮售卖模式,让所有产品都能外带、能堂吃、还能外送。使店面在经营过程中在保持了产品质量的条件下,又增加了多条途径
空间达到高峰,成本降到极至
“人人香华人风味小吃”的产品所有配料都是通过食品工业标准化加工生产和配送,重点产品调料都采用集约化采购,全部产品都进行了制作工艺改良,经过这些经营变革后在店面的人力、专业人力、原料成本上都有很大程度降低,特别是配料的标准化生产和使用让产品都减少加工中的浪费。
管理按时间划分,经营用数字计算
“人人香华人风味小吃”店面经营管理中充分结合西式速食管理模式,对店面每个岗位工作过程都进行详细时间规定,每项工作完成和每台设备的管理都必须按时间进行操作,这样让有限的人力能够满足超限量经营运转。同时,对产品原料和原辅料的数量管理,能够非常清楚推算出营业收入,并能对每个产品在市场销售中的成本了如指掌。
技术工艺简易,降低用工起点
传统小吃制作工艺的改良,原料标准化使用,配料全部工业生产与使用,这些基本环节的创新让“人人香”产品在制作工艺上完全达到了“傻瓜”化的操作,更大程度上降低了用工的门槛,让新员工上岗7天成能手,完全摆脱了开餐饮被厨师束缚的现象。
“大气经营,大方让利”的经营行为
人人香小吃店通过“大气经营,大方让利”经营理念的实施,在保持高品质、高要求、高服务
的条件下,通过“他高我平,他平我低”的经营行为,让消费者能切实感受到优质的产品,优质的
服务,优良的环境,实在的份量、合理的消费价位。同时,用严格管理方式节省成本,并将省下的
成本直接让给消费者,达到流通行业产生模式。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