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 跳舞毯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跳舞毯
企业名称: 深圳市中浩泰电子制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梁淑芳 女士 电   话: 13715096148
手    机: 传   真: 0755-27050539
邮    箱: 邮   编: 518105
地    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
项目介绍
  

中浩泰电子制品厂本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与用户共精彩、共发展。
我司长期以来致力于互助游戏玩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接口类型的 -跳舞毯.
  我们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及专业的车缝和装配技能.一步到位地满足客户要求即提供了OEM加工,车缝加工及PVC多颜色加工.我们的产品覆盖PS,XBOX,USB,TV等游戏毯及金属台,手柄.CD包,游戏包及各种车缝包边.游戏桌等系例.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

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我们秉承“与客户共精彩”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对客户诚实、负责的态度,并不断根椐客户的需要努力开发新产品,从而赢得了良好的企业信誉,也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

我们相信,中浩泰的发展来自客户的支持。愿与广大客户建立长期“共荣双赢”的区域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加盟详情
   品牌:(舞状元公司出品)活力密码
型号:电视TV毯,USB电脑毯,电视/电脑双用跳舞毯
内置:36首动感DJ舞曲+一款休闲游戏,电脑上配DVD盘,内存1600首中英韩劲舞曲,新 品中文毯内置138首中文流行歌曲,全中文界面,使用更方便!
产品参数:
毯面:1MM的健康环保型PVC磨砂面料
海绵:4MM高泡棉
毯底:3MM高密度黑色环保EVA
线材:2.0M铜芯数据线
规格:930MM*825MM*8MM(普通型,11毫米加厚型,30毫米超厚型)
附件:高品质直插电源一个,防滑垫一套,说明书,保修卡,DVD盘一张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