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农技项目 -> 伊藤动力水泵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伊藤动力水泵
企业名称: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花国兴 先生 电   话: 021-59506555
手    机: 传   真: 021-59506555
邮    箱: 邮   编: 201814
地    址: 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项目介绍
  

产品型号 YT30WP
口径(mm)(in) 80(3 〃 )

  量大流量 30(m3/h)
最大扬程(m) 25m

  最大吸程(m) 8m

  油箱容积(L) 3.6L

  汽油机型号 EM168

  重量 2 32KG
水泵机组:具有动力启动快捷、运转平稳、震动小、油耗省、体积小、结构紧凑、点火稳定可靠 。

加盟详情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易藤安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进出口贸易.新型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下设:动力设备公司,工具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国内贸易,进出口贸易公司。多年来,公司引进先进的管理技术和务实的品牌理念,成功打造了:伊藤YITENG,YAMAYITO,安易等品牌,并在上海嘉定工业区,苏州工业园区,江苏海洋开发区建有生产基地。 我们秉承“服务赢得信赖,科技开创未来”的宗旨,将“伊藤动力,让世界充满光明”视为最高使命,与伊誊的伙伴们携手共进,为成为世界一流的品牌企业而努力奋斗!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