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农技项目 -> 大雁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大雁
企业名称: 江西鄱湖野生动物养殖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先生 电   话: 0791-8632195
手    机: 13576076018 传   真: 0791-8632195
邮    箱: 邮   编: 330200
地    址: 江西省南昌县南新乡范湖村十八户
项目介绍
  

  江西鄱湖野生动物养殖有限公司是经江西省林业厅、南昌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批准的合法经营企业。公司拥有《江西省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江西省野生动物或其产品经营许可证》等资质证件,并在南昌县工商局注册。公司成立以来,得到省林业厅、市林业局及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本公司养殖基地座落在风光秀丽、水源清澈、绿草如茵的鄱阳湖畔南昌县南新乡及周边地带。

  公司的宗旨是:大力发展大雁、野鸭养殖业,使之成为具有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大产业,为广大农民开创一条新的致富路,为社会提供绿色、保健、鲜美野味食品,丰富人们的生活,保护自然环境和生态平衡。公司奉行:守法经营、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公司勇于创新、大胆探索,在全国首创大雁、野鸭天然野外放养的先例。让人工驯养的大雁、野鸭自由自在地活动在鄱阳湖畔的水、陆空间,寻觅野生食物,极大地保持了它的天然野性、飞行能力、形态外观。因此,其肉质肉味与野生大雁、野鸭毫无二致。

  凡是养殖户养殖的大雁、野鸭,或进入宾馆、酒店经营都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并可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大雁、野鸭的养殖为有条件地区的农户提供了极好的养殖项目和致富机会,为经营商家提供了极大的商机,前景十分看好。为此,中央电视台七频道 :《科技苑》、《聚焦三农》、《每日农经》及江西电视台:《都市现场》、《稻花香里》、《新闻夜航》与《江西日报》、《致富快报》、《经济晚报》、《科技日报》和《江南都市报》等新闻媒体分别进行了多次报道,以鼓励大雁、野鸭人工驯养的大力发展。

  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机制、超前的加工技术、一流的孵化设备和专业的工作人员。公司以质量、安全、卫生为第一,视为企业的命脉和生命力,不断追求更高质的产品,公司以顾客满意度和实现对顾客的承诺为目标,努力为客户提供了最新鲜、安全、健康的产品和最优惠可靠的价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和信赖。

  公司以高度的市场发展竞争意识和敏锐的洞察力,提出了更高、更远、更大的发展目标和发展策略,愿为广大国内外客户创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以质量求生存,以客户为上帝,不断完善管理模式,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及互惠互利的原则,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来电来函,前来洽谈业务!!

加盟详情
  

大雁、野鸭本属省级保护动物,公司取得相关部门允许后,大量进行人工驯养,让其在自然生态环境中觅食、自由飞翔,保持野性野外生长习性。因此,其肉质野昧保持了不变。俗话说:闻到雁肉香,神仙想断肠“,”宁吃飞禽四两,不食走兽一斤”。大雁、野鸭的自然放养成功,将满足人们对美食追求的欲望。

草食性飞禽,躯体较大雁每羽重2.5至4公斤,翅羽丰满,善于飞行,是鄱阳湖大型迁徒候鸟,在南方越冬,北方繁殖,省级保护动物,野生大雁禁止猎捕。

经测定,每百克大雁肉中含蛋白质20.98克,脂肪11.62克,磷196.5毫克,钙48.04毫克,无机盐1.71克。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