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 华祥苑加盟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华祥苑加盟
企业名称: 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华祥苑 电   话: 0592550055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同明路26号
项目介绍
  

华祥苑创立于2001年,是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安溪铁观音种植基地近5000亩,信阳毛尖种植基地3700亩,近30000平米国内最现代化加工基地,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国家食品质量安全qs认证,融肖氏百年传统技艺和现代技术于一身,成为茶产业的领军企业。

加盟详情
  

公司十多年来共荣获行业、省级与国家级重大荣誉60多项,包括福建省名牌农产品、省品牌农业企业金奖、省著名商标等,先后成为钓鱼台国宾馆礼茶、联合国丝绸之路纪念茶,入选奥林匹克博览会,08年特制中国顶级茶叶——英伦风尚礼赠英国皇室安德鲁王子,并且在各类国际茶文化会上屡获“茶王”称号。目前华祥苑茗茶在全国发展了独具特色的茶叶专卖店五百多家,网络覆盖国内各大省市,产品远销海内外。
华祥苑人承袭肖氏祖辈“勤、诚、朴、实”的优良传统,立足厦门、广纳贤才,带着弘扬中华国饮的理想,在安溪建立最高环保规格的有机茶园基地,实施铁观音茗茶规模化生产、品牌营运战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多元化经营格局,旗下拥有福建川和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珍好吃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华祥茗苑茶业有限公司、安溪华祥苑有机茶园有限公司、福州华祥苑茶业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