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 疯果脆加盟代理诚招区域经销商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疯果脆加盟代理诚招区域经销商
企业名称: 山东鸿开贸易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疯果脆 电   话: 4000670809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sdhk6689@126.com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塘商务大厦
项目介绍
  

山东丰乐碳素集团地处山东省南部,扼苏鲁交界之要冲。前靠风景秀丽的微山湖,后依京沪铁路,104国道自厂区通过,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优美的环境,畅通的国道,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山东鸿开贸易有限公司对丰乐碳素集团持有股份。旗下主要有碳素厂、化工厂、淀粉厂、大酒店、养殖场等。产品被省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向社会推荐产品”,1999年荣获农业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同年被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评为金奖,2001年被评为国家名牌产品,广泛销售在国内九省一市并出口到泰国。

加盟详情
  

总公司紧紧围绕集团的发展战略目标出发,2012年在北京成立分公司,致力开发冻干水果市场,使鲜美的冻干食品保持原有水果的味道。目前公司整合国内最优质的冻干资源,特推出“疯果脆”品牌一系列的产品,集中了山东烟台的苹果、菏泽的草莓、莱阳的梨,肥城和安徽的黄桃、广东的菠萝、广西和台湾的芒果等国内外优质果源,形成冻干系列食品链,免除了季节性的水果时差,让您每季都可以享受到新鲜的水果。
产品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和防腐剂,最大程度保留了水果固有的营养成分及形状,味道酸甜爽脆,营养丰富,低脂肪,可与牛奶、酸奶、奶酪、沙拉搭配,味道独特让您体验不一样的水果盛宴。正因为有农人辛勤的奉献,鸿开的用心制作,才能呈上令人欢悦的精品给您。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