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中国泥鳅产业联盟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中国泥鳅产业联盟
企业名称: 北京华夏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老师 电   话: 4006832258
手    机: 1826769814 传   真:
邮    箱: 13501128788@@139.com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昌平区小汤水产良种繁育基地
项目介绍
  

中国泥鳅产业联盟

该联盟由北京华夏水产公司(国家渔业中心小汤山水产良种繁育基地陈清明)、湖南怀化通道惠农合作社(惠农泥鳅养殖基地袁立科)、湖北荆州雷岭泥鳅合作社(雷岭鳅鳝繁养基地刘刚生)、江苏连云港赣榆泥鳅养殖集散地徐庄泥鳅养殖户李金祥等成员及技术团队组织而成的泥鳅产业联盟。产业联盟所属产业基地共约1000亩,室内外繁育池场共约8000平米,拥有泥鳅繁育养殖核心技术10余项,其苗种繁育技术和泥鳅养殖经验在央视cctv7——科技苑、湖北垄上行频道——垄上中国、湖南怀化通道电视台新闻频道及行业权威报刊<<渔业致富指南>多次专题报道。
“中国泥鳅产业联盟”的泥鳅育苗技术和泥鳅养殖产业模式及农家肥养泥鳅高产技术影响并引导着泥鳅养殖产业的从业人士,在目前全国还没有真正的批量人工泥鳅苗种供养殖户养殖的情况下,“中国泥鳅产业联盟”已向代表养殖户及基地周边农户免费或半价提供的人工泥鳅苗种,指导他们养殖成功,并获得高产。2013年四五月份,产业联盟的荆州基地和通道基地对来自江苏、河北、山东、湖南、湖北、安徽的三十余人学员进行了苗种繁育技术的培训,为江西、湖南养殖户现场育苗一百多亩,慕名而至的养殖户在产业联盟技术老师的指导下以完全摆脱了泥鳅养殖“寸片死”的魔咒,顺利的走上了泥鳅养殖“低投入,高效益”良性产业发展之路。

加盟详情
  

北京华夏水产小汤山水产良种繁育基地地处北京市昌平区
小汤山镇中心街,该基地利用北京小汤山龙脉温四季恒温的地下温泉水,凭借国家淡水渔业工程研究中心、和农业部、商务部等多部门的国家政策、渠道、技术资源,进行珍贵鱼种和经济类渔业产业的研究开发育苗及销售,该基地立足北京,面向全国。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