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盖州市郁龙野猪养殖专业合作社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盖州市郁龙野猪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名称: 盖州市郁龙野猪养殖专业合作社
联 系 人: 郁龙野猪养殖专业合作社 电   话: 15009847894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gz­_yulong@163.com 邮   编:
地    址: 盖州市小石棚乡毡帽峪
项目介绍
  

野猪养殖作为国家星火计划推广项目,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合作社将秉承“绿色郁龙,健康食品”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资源、环境、技术三大优势,以“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养殖发展模式,致力于生产“原生态、无公害、纯绿色、高营养”的健康食品,以此带动农户发展新的特种养殖业,成为新的区域经济特色企业。

加盟详情
  

盖州市郁龙野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座落于辽宁省盖州市小石棚乡毡帽峪村,是集特种野猪良种繁育、商品猪育成、无公害肉食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野猪养殖示范基地。
  合作社作为当地政府大力扶持的农民经济合作组织,创建于2008年,猪舍2000多平方米,猪场面积1万平方米,野猪运动场地50多万平方米。现存栏野猪800多头,可年出栏商品猪1000余头。2011年,“郁龙”商标被评定为营口市著名商标,“郁龙”牌野猪肉被评为营口市名牌产品,2013年被评为辽宁省名牌林产品、辽宁省著名商标。
  郁龙野猪养殖场依山傍水、空气清新,非常适宜发展无公害畜产品、绿色肉食品,2011年被评定为辽宁省无公害畜产品产地。规模化的养殖配套设备,封闭的地下水自流饮水管网系统,天然的无公害养殖区域确保了绿色、营养、安全、放心的特种野猪肉产品的生产。在特种野猪13个多月的育成过程中,消毒、防疫、饲料加工所选用的原料、药物严格按国家无公害畜产品规定标准执行,并在育肥阶段采取圈养限饲和运动场锻炼相结合的饲养方法,让野味绿色肉食品更具美味、营养、食疗保健功效三大优势。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