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江苏安来禽苗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江苏安来禽苗场
企业名称: 江苏安来禽苗场
联 系 人: 周小姐 电   话: 4006962990
手    机: 18662787999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
项目介绍
  

实行三项免费服务: ; 1.售前服务:免费培训养殖技术及鹅病防治技术,赠送饲养管理手册; ; 2.售中服务:为养户建立养殖档案,定期向养户进行养殖状况回访;; 3.售后服务:养殖期满后,公司可上门回收成鹅。 ; 我们对养户承诺:为养户提供高质量的鹅雏,如在三天内,因鹅雏质量问题出现批量死亡现象的,我们将给予50%的补偿,将以“养殖一户、扶持一户、成功一户”的原则面对新、老养殖户高效养鹅实用技术服务项目:免费提供养殖技术,指导运输,指导防疫(鹅雏血清注射等)技术。购苗 量大可送货到家.; 路程远的我们可以安排空运,铁运!欢迎您来本处实地考察,我们可以报销第一次路费!提前预约,专车接送。

加盟详情
  

江苏安来禽苗场常年为广大养殖户提供优质鹅苗,品种为:扬州白鹅、泰州鹅、皖西白鹅、浙东白鹅、四季鹅苗、莱茵鹅、白罗曼、朗德鹅等!另供鸭苗,种蛋,肉用型:北京鸭、樱桃谷鸭、狄高鸭、番鸭、天府肉鸭。蛋用型有:绍兴鸭、金定鸭、攸县麻鸭、江南1号、江南2号、康贝尔鸭等。本处每年2-11月份进行孵化生产,笨鸡雏周供应量15000只,鹅雏周供应量20000只,鹅种蛋20000枚(保证受精率),有需要的养殖户提前与我们联系,签订购销合同。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