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山东肉牛养殖山东益民牧业集团为牛羊业服务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山东肉牛养殖山东益民牧业集团为牛羊业服务
企业名称: 山东省益民牧业集团公司
联 系 人: 益民牧业 电   话: 4006900778
手    机: 15054733888 传   真:
邮    箱: sdnmmy@163.com 邮   编:
地    址: 山东济宁畜牧开发区
项目介绍
  

山东益民牧业郑重服务承诺
【一】、政府担保,保证客户引种质量。(可签定质量合同)
【二】、我场为购牛者办理全国通用检疫,运输手续和畜禽合格证。
【三】、我场为购牛者提供运输车辆,并派人员押车护送您安全到家。
【四】、来我场购牛的客户,免费提供食宿,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减少客户在异地的诸多不便。
【五】、有专业押车人员跟车以便在运输途中,出现伤、亡、残的牛随车退回及时处理,损失由我场承担。
【六】、如购牛业务量大,数量在30头以上(含30头),我场赠送一台铡草机和牧草种子。
【七】、我场派专业技术人员定期为客户所购牛进行防疫,打疫苗,以保证我场所售牛的健康和我场的信誉。
【八】、客户初次养殖,畜牧师可随车免费跟随指导,购30头以上免费指导10天,购50头以上免费指导15-30天。
【九】、免费传授科学养殖技术,培训技术和咨询服务,赠送内部的《养牛高效饲养技术》及光盘和内部饲料配方。

加盟详情
  

山东省益民牧业集团公司是鲁西南规模最大、建场最早、实力雄厚、独一无二的畜牧养殖企业,下设六个肉牛场,五个肉羊场,四个肉驴场。担负着地方品种的提纯,优代改良 、级进杂效之重任,集养

殖、外调、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正规化企业。中央扶贫工程重点推广项目供种基地;中央七套栏目专访单位;高科技秸秆养殖示范基地;山东省龙头养殖企业;畜牧局一级供种基地。自一九八六年

成立以来,以雄厚的经济实力、一流的种畜质量、庞大的专家阵容,每年外调牛羊驴20万头,使全国各地的养殖企业,单位和超前意识的个体走向科技奔小康的前列,得到各地政府及畜牧专家的赞誉和

首肯。2000年我公司被农业部定为“秸杆养畜示范基地”。 连续多年被农业部评为“国家AAAA级重点畜牧养殖龙头企业”、“畜牧局协会理事单位”、“重点种畜繁育基地”和“科研示范单位”、“山

东省省级重点种畜场”,政府扶持牵头的畜牧养殖龙头示范企业,本基地尤其针对小尾寒羊纯种,南非系波尔山羊的改良2-6代,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利木赞牛、德州驴、改良肉驴等优良种畜的保胎

多胎繁育肉质改良、胚胎移植等项目中,在省、市领导的帮助下,在全国牛、羊专家的指导下,经过几代育种者的精心喂养,指定我繁育基地的小尾寒羊、波尔山羊、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改良肉牛

、奶牛等,在产区中品质最优,品种最纯,可全国大面积推广养殖。益民牧业公司走过了20多年风风雨雨,始终秉承“实力打造,诚毅付出”企业理念,经过多年的积淀与发展,终于蜕变成一个科学化

建设管理的现代企业。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