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 永兴芽苗菜加盟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永兴芽苗菜加盟
企业名称: 北京惠民永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惠民永兴 电   话: 01061284595
手    机: 18610222709 传   真: 010-61284596
邮    箱: yxkj_ymc@126.com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大兴区南中轴路甲18号
项目介绍
  

胚芽菜简介:常见的包括绿豆芽、黄豆芽、花生芽等,多达几十个品种,具有香脆清新、爽口嫩滑的特点。
胚芽菜的功效:苤芽中不仅胡萝卜素、维生素B2 、维生素E等营养素的成分比发芽前增多,而且生物活性物质类黄酮也增加了一倍以上,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豆类胚芽富含食物纤维,多吃有助于润肠通道、消除宿便。而且其所含丰富的不溶性食物纤维,可以降低血糖值,防止糖分变成内脏脂肪储存在体内。另外,胚芽所含的维他命B2可以帮助燃烧脂肪,是良好的减肥食材。
常见的胚芽菜品种:绿豆胚芽菜、黄豆胚芽菜、碗豆胚芽菜、花生胚芽菜、小麦胚芽菜、油菜胚芽菜、香菜胚芽菜、芝麻胚芽菜、黑豆胚芽菜、芦荟胚芽菜、扁豆胚芽菜、豇豆胚芽菜……上百个品种。
绿苗菜:造血解毒,美容养颜
绿苗菜简介:通俗的讲,绿苗菜即是蔬菜育种后的菜秧苗,具有新嫩可口、营养丰富、易于消化的特点。
绿苗菜的功效:绿苗菜是幼嫩的菜苗,绿苗菜中含有大量的叶绿素,叶绿素具有造血、提供维生素、解除人体内药物残渣,解毒、抗病、养颜美肤等多种用途!
常见的绿苗菜品种:空心菜绿苗菜、蚕豆绿苗菜、白菜绿苗菜、油菜绿苗菜、香芹绿苗菜、碗豆绿苗菜、芥菜绿苗菜、荞麦绿苗菜、芝麻绿苗菜、香草绿苗菜……上百个品种!
养生菜苗:调节机能,降低三高
养生菜苗简介:养生菜苗是利用先进技术,从传统养生类中药材中培育出的幼苗,是珍贵的食疗产品,具有鲜嫩多汁、清新爽品的特点。
养生菜苗的功效:具有调节身体机能、降低三高、调节内分泌、增加身体含氧量、调节身体酸碱值等保健功效。
常见的养生菜苗包括:人参菜苗、丹参菜苗、刺五加菜苗、金银花菜苗、穿心莲菜苗、葛根菜苗、首乌菜苗、鱼腥草菜苗、天麻菜苗、枸杞菜苗……等20多种菜苗。
无土栽培 专利技术 恒温恒湿 高效产出 100㎡产出100亩地的收成
立体无土栽培:采用立体栽培架,无土种植模式,将有机芽苗菜种子播种于育芽盘内,可立体式搭建四至五层高,充分利用了空间,大大提高有机芽苗菜的产量及收益。
智能育种催芽:用物理方法除菌、浸种、催芽、灌溉,让种子在恒温恒湿的环境中生成,有效地降低劳动强度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种子的发芽率和生产效率。
电脑自动温控:采用先进的专利设备,育芽、雾化、磁化、矿化、喷淋、喷雾、杀菌、消毒为一体,严格控制光线强度和富氧水的灌溉频率,营造出一种恒温、恒湿的栽培环境;
无污染无添加:“永兴芽堡”有机芽苗菜整个培育过程不使用任何化肥、农药,无任何添加剂,栽培出的有机芽苗菜天然可口、清脆鲜嫩、营养全面,真正达到了国家绿色食品标准。
周期短产量高:使用先进的专利技术,使种子在特定的恒温、恒湿、恒光的环境中生成,生长周期大大缩短,产量得到显著提升!
味道好价格高:真正绿色的有机芽苗菜,原生态健康蔬菜,现采现卖,绝对新鲜,嫩滑可口,是老百姓最爱吃的健康蔬菜,价格坚挺,哪怕比普通蔬菜贵一倍,仍然大受欢迎,上市即被抢光。

加盟详情
  

“永兴芽”有机芽苗菜,是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欧阳赵敏教授的精心培育指导下,研发出的国内最好的有机芽苗菜品种,具有诸多无可比拟的优势,是人人能做,家家能从事的优质种植项目。
人:欧阳赵敏教授领衔的技术团队,专业实力雄厚,实操经验丰富,技术不用愁;
财:投入可大可小,小到可以自家阳台种植,自己种自己吃,大的可以开设专业种植基地,投入不过几万元,后期运营费用超低,根本不存在压力;
物:所有的生产工具、所需物料、专利设备全部由总部配送,你不用操一分心;
产:“永兴芽堡”有机芽苗菜种植过程十分简单,从浸种、育芽、灌溉……全部过程由专家指导,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产量超高;
供:现收现卖,直接向菜市场、餐厅、社区、食堂等地供货,只要生产出来 ,完全不愁销路;
销:新鲜的有机芽苗菜,健康绿色又爽口,是市场上最抢手的蔬菜品种,天天畅销,价格波动小,收入有保证。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