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 南山松冬虫夏草种植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南山松冬虫夏草种植
企业名称: 北京南山松种植
联 系 人: 南山松 电   话: 4006997315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西红门工业区福伟路甲9号
项目介绍
  

北京南山松种植另外,有一种孢子,会经过水而渗透到地下,专门找蝙蝠蛾的幼虫寄生,并吸收幼虫体的营养,而快速繁殖,称为虫草真菌。北京南山松种植当菌丝慢慢成长的同时,幼虫也随着慢慢长大,而钻出地面。直到菌丝繁殖至充满虫体,北京南山松种植幼虫就会死亡,此时正好是冬天,就是所谓的冬虫。而当气温回升后,菌丝体就会从冬虫的头部慢慢萌发,北京南山松种植长出像草一般的真菌子座,称为夏草。

  

加盟详情
  

北京南山松种植主要分布在我国青海、西藏、四川、云南、贵州、甘肃海拔3500-5000米左右的高海拔地区。北京南山松种植专业人士根据产地的不同又分为青海草、藏草、川草、滇草等。也有把产自青海、西藏的统称为藏北京南山松种植。一般来讲,青海、西藏两地出产的北京南山松种植内在品质要比其他地方的好,很受市场欢迎,售价也较高。

  北京南山松种植是一种传统的名贵滋补中药材,与天然人参、鹿茸并列为三大滋补品。待初夏子座出土、孢子末发散时挖取,北京南山松种植晒至6~7 成干, 随后去除似纤维状的附着物及杂质, 晒干或低温干燥即得。北京南山松种植近年来国内已采用以天然虫草真菌发酵法获得人工虫草菌。它药性温和,一年四季均可食用,老、少、病、弱、虚者皆宜,北京南山松种植比其他种类的滋补品有更广泛的药用价值。

  北京南山松种植从其生长环境来分有两种,高原草甸的草原虫草和高海拔阴山峡谷的高山虫草,由于生长环境和土质的差异,北京南山松种植它们在色泽和形态方面有些许区别,草原虫草为土黄色,虫体肥大,北京南山松种植肉质松软;高山虫草为黑褐色,虫体饱满结实。北京南山松种植因草原地域辽阔,是主产地,市面流行多为此品种。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