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 大别山天麻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大别山天麻
企业名称: 湖北大别山天麻种植专业合作社
联 系 人: 大别山天麻种植专业合作社 电   话: 0713-5823555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湖北省罗田县九资河镇
项目介绍
  

大别山天麻种植技术推广中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拥有国内多名天麻科研专家,具有较强的药用真菌团队研发实力。一直致力于天麻及产品深加工研发,应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对野生天麻进行大量驯化和培植实验,充分利用原生态天麻种植技术,与湖北罗田大别山天麻合作社强强联手,培育出国内最先进的“大别山乌红杂交天麻”品种。试验推广并初具产业规模,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赢得了良好的群众口碑。大别山良种繁育基地位于大别山腹地,优越的高海拔地理位置及典型的山地环境,孕育了最优良的天麻种源,繁育基地有十几年的成熟育种,栽培历史经验,我们以“公司+合作社+种植户”模式,在天麻繁育、种植、收购,深加工方面卓有成效。年收购、加工天麻产品1000吨以上,产品销售辐射全国各大知名天麻市场(河北安国、安徽亳州、云南昆明等),各大制药厂、中药材公司,在种植户和成品需求商中间有着良好口碑。本着“科技为民”的原则,现将这一宝贵科研成果回馈社会,愿为人类健康和幸福尽绵薄之力。

加盟详情
  

湖北大别山天麻种植合作社法人代表----候跃进,男,1976年出生,湖北罗田人,中国天麻协会副会长 中国天麻协会筹备委员会理事长,他把种植天麻作为一项事业来做,注重创新发展,是一位拥有丰富种植经验的专职天麻种植户。多年以来,候跃进经过潜心研究和无数次的试验,创新和改进了“薄膜覆盖增温”、“换土换沙(砂)不换地”、“不要树叶种植有性繁殖”、“快速杂交授粉”、“树枝降温”、“山上仿野生种植新法”等多种新型种植方式方法,连专业从事相关种植研究的专家教授都刮目相看,多次拜访农科院专家和相关的权威人士、探讨天麻种植新技术。候跃进作为天麻新技术的开拓者,创新研究了许多高产技术,为当地乃至全国天麻种植的增产增收做出了一定贡献。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