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 金线莲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金线莲
企业名称: 湖北农广世纪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农广世纪 电   话: 400027112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nggx518@126.com 邮   编:
地    址: 武汉市东西湖区新城七路西革新大道北创业大厦18层
项目介绍
  
湖北农广世纪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以现代生物工程、药用特种养殖、药用植物资源开发为核心,是集科研、繁育、培训、推广、技术服务、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近5000平方米全封闭式的生物基地,建有生态养殖区、综合养殖区、大棚温室养殖区及特种养殖区,分设特种动物研究所、技术培训中心、种苗培育中心、种源室、孵化室、基因转化室及成品虫销售中心等,基础优良,体系完整,技术力量雄厚,销售网络健全。
为积极响应《名贵中药材土鳖虫特种养殖技术的示范推广》项目列入国家农业部丰收计划以及2006年中央文件突出强调的生态农牧场经济生产模式、昆虫类养殖是重要的发展路线,本公司专家对土元的资源化利用进行了深入研究,主要包括人工养殖生产技术、种苗纯化技术、基因转化技术的开发,土元的生物药理药效分析和应用。
加盟详情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