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首页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 南召县云阳镇范范苗木种植基地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南召县云阳镇范范苗木种植基地
企业名称: 南召县云阳镇范范苗木种植基地
联 系 人: 范自豪 电   话: 1321371591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394822508@qq.com 邮   编:
地    址: 河南省南召县云阳镇
项目介绍
  

南召县云阳镇范范苗木种植基地拥有天然林场1000多亩,基地占地100余亩。常年供应绿化苗木主要产品:黄栌,山茱萸,杜仲,五角枫,栾树,大叶 女贞,木瓜,七叶树,皂角,百日红等各种绿化苗木以及小苗类:大叶女贞小苗,杜仲小苗,辛夷苗,玉兰庙,百日红小苗!

加盟详情
  

欢迎各大求购商实地看苗订货!“诚 信”是我们的企业之本。“顾客至上,薄利多销”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完美的 服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本基地自运营以来一直走产业化、信息化道路,并以“只有诚信才能双赢,只有双嬴才能共同发展”为原则服务于每一位新老顾客!欢迎 各大客商前来洽谈预订。本基地以质量求生存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